亦吉嘛嘛

不要问我为什么好多宇不能在一起直播

现背|缺德

如有雷同,那我不得笑死~


大家好!我是天天被骂的策划人员。听说这次六月份直播名单一出来,我又被骂了。好吧╮(﹀_﹀)╭我认。但不是我不让他俩在一起!而是他俩在一起直播的话,wjjw真的会炸好吗?(虽然也快倒闭了)


事情是这样的,你们猜的没错,每次所谓的抽签啊,随机啊都不是真的,都是定的。谁知道,好多宇这对cp次次都能抽在一起,不得不说是天选cp啊!


就拿这次来说。刘宇选择的是毛线球,想都不用想,你团老二就站在刘宇旁边,平时这两个人谁也不能离开谁,一旦挨在一起,就一定是密不可分。诶你们不知道啊?好吧,都被剪了嘿嘿嘿。


旁边的队友也很自觉地选择了别的东西。默默忽视了中间两位已经把毛线球拆开来玩的不亦乐乎的cql。


喂喂喂,我真的会谢。宇野赞多怎么回事?镜头拍着呢!他把毛线缠在了刘宇身上,捆绑play?刘宇还露出娇羞表情?毛线球是工具,不是情趣用品啊喂。


我默默地看着后期剪辑的人,和他交换一个眼神,我就知道,又要被剪掉了。杏花们,有时候真不是我们的错,怪只怪正主太野,龙姐心脏不好。


分完小组后,各自进去了一个房间,我很荣幸,分到了刘宇赞多的房间。不幸的是房间只有一张椅子。为了不累着他们,我赶紧让场务再去找一张。


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跟他们说流程。


就在下一秒,刘宇跨坐在赞多的腿上,手里握着毛线球。赞多环住刘宇的腰,拉住他,把他往后贴紧他的前胸。稳定后,把下巴搭在刘宇的肩膀,从背后环抱住他,双手从他的两侧胳肢窝下穿过,四个手一起在玩毛线球。


要我说,他俩要是没我在场,是不是就会当场do了?(咳咳,被cql刺激到了。)当然,两位老师面对镜头绝对是非常有分寸的,绝对没有当某个人在说话的时候,镜头只有另一个人的侧面。绝对没有偷偷在桌底下牵手。当然更不要说桌子底下那两条缠成麻花一样的腿。我真的是无语了,两位老师是有肌肤饥渴症吗?


还有笑着笑着,摸屁股和拍屁股是怎么回事?


好的,杏花们,你们又看不到这样的糖了,因为龙姐来巡逻了。看到这样的画面,直接把我叫出去说:“换了吧。”

于是,我又要被你们骂了…诶嘿,但是我磕现场的啊~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