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吉嘛嘛

他似烈阳(十二)

(十二)

我叫洛斯,我是一个小透明,我的成绩很好。但我有一个秘密,我一直暗恋着一位男生,他叫赞多。


我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。那时候他在台上做自我介绍的时候,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高挑的身材,棱角分明的脸庞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。


我不自觉低下头,我这样的女孩,他可能不会注意到我吧。厚重的刘海,脸上长满了斑点。要是这学期结束,能和他说上一句话就好了。


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看到他从门口进来,然后路过我。我喜欢他走过的时候,身上的味道。


我知道他喜欢和米卡一起走,只不过,最近他的身边多了一位不起眼的小男孩。他好像跟我一样不怎么出众。如果赞多能和他交朋友的话,是不是也能和我交朋友。


当有一天,有一位小男孩站在班级后门,他看起来很眼熟,似乎是之前那个不起眼的小男孩。他变了,变得好看了。赞多摸上了他的头,我有点羡慕。


我不自觉的摸上自己的脸,如果我也能改变的话。是不是他也会摸我的头?


于是乎,我让我的妈妈带我去换一个造型。之前我的世界里就只有读书,但是赞多改变了我,他让我知道了生活不只是只有读书。


果不其然,换了造型的我,第一天走进班级就收到了很多人的目光,他们不再忽视我。我很享受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。我很期待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赞多进来后看到我惊喜的模样。


但是我错了,他并没有。这次的上学,他的身边并没有米卡,而是那位小男孩,透过窗户,我看到他们在走廊上走过来,赞多不知道被什么逗笑了,笑的直不起腰,把手搂在他的腰上,身体往他身上靠,手不断拍他的肩膀。


挥手告别后,赞多收起了笑容,恢复冷脸的样子,走进班级。我很紧张地低下头,因为我待会儿想要鼓起勇气跟他打招呼。但没用的,我抬起了头,他目光直视地朝他的座位走过去,空气中带着一阵风,只留下熟悉的洗衣粉的味道,并没有发现我。


体育课,我难过地坐在台阶上扣手指,望着正要去打篮球的赞多。只见他拍了拍米卡的肩膀,然后转身朝我走来。我很紧张,我也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。


看着他越来越近,我不自觉低下头,但是下一秒他朝我旁边走过去,又是那位小男孩。赞多俯身在他耳边说些什么。然后他们就拉着手朝篮球场走过去了。


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?我跟在他们身后,朝篮球场走过去。


有一位女孩子朝赞多走过来,她好像要向赞多告白。我很忐忑,我在心里祈祷,千万不要答应她。


就在高度紧张的时候,我扭过头,一瞬间看到那位男孩看向赞多的眼神。我心里慌了一下,这个眼神好熟悉。就在我转过头准备看的仔细的时候,他跑了出去。


赞多也拒绝了那位女孩。下一秒他望向我这边,他朝我走过来,我的心随着他的脚步扑通扑通狂跳。


“刚刚站在你旁边的那个男孩呢?”


我蒙住了,这是他第一次和我说话。性感的声线不断撩拨我的心。我手指指了指那位男孩离开的方向,“好像…好像回去了。”我的声音在发抖。


赞多本欲起身追过去,但却被后面队友拉住。“干嘛干嘛,快来打球,别想跑。”


最后却没走成。但在球场上,赞多眼神总会瞥到我刚刚指的那个方向。他是在等他吧?


他们关系好到这个地步了吗?我的心里酸涩不少,因为那位男孩望向他的眼神,好像就是我望向他的眼神。


而真正让我彻底嫉妒那个男孩的时候,是当他和赞多站在舞台上,他夺冠的时候。


台下的人都在为他欢呼,为他鼓掌,凭什么他是第一名,明明赞多比他跳的好。


凭什么,凭什么他一改变造型就能受到那么多人关注?

凭什么他能和赞多站在一起。


我盯着台上的刘宇,笑着望向赞多,赞多望向刘宇的时候,两个人的笑非常刺眼。


校运会,我非常开心能成为赞多的助理,照顾他。但是他总是会跑去八班,每次班主任托我找他的时候,我总是能看到他和刘宇在一起说话,两个人摸来摸去,那位刘宇看着就碍眼,我没办法,只好收着情绪,走上前去和赞多说话。


赞多三千米冲刺的那个时候,我早早在终点线那等着他,他好耀眼,闭着眼睛奋力奔跑的时候好有魅力。我的心在此刻不断心动。他赢了,但我却输了。


当我准备走上前去迎接他的时候,一个人影从我身后穿过去,翘起小脚抱住了他,是刘宇。而赞多弯下腰,把人抱住转了一圈。全场一阵欢呼。他们两个人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。就只有我捏紧了手上的水瓶和毛巾。我恨急了他,刘宇。


校运会结束,他们如愿以偿地获得了那两条项链。颁奖典礼上,他们笑着看向对方。拍照的时候,赞多靠过去搂住他的肩膀,刘宇笑的很甜。


班主任将获奖合照发到群里,我只截下了赞多,糊糊的样子并不影响他笑起来的样子。即使他下一张望向刘宇,但是我并不在乎。


我的小心思被我的闺蜜发现了,她鼓舞我向赞多表白,但我不敢,她花费好多口舌。


最后我递给他一张纸,他对我笑了笑接了过去,我脸红的要死,来不及看他的反应,就跑回座位,忽略了身后那堆男生起哄的声音。因为上面写着“放学后凤凰花树下见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,放学后我穿着白色的裙子站在树下。


时间一点一滴过去,距离放学已经过了半小时,双腿逐渐发麻。但我始终等不到他,我只好回到班级收拾东西。他连给我告白的机会都不肯吗?眼泪不自觉模糊了视线。


路过八班,看到了这副场景,如果能重来一次,我宁愿不要爱上赞多,因为我不想在感情上输给一个男生。



微风透过窗台,风吹动窗帘,在安静的教室发出了声响。


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,刘宇和赞多。


刘宇正趴在桌子上睡觉,面朝着赞多的方向,赞多坐在他旁边,一只手托着下巴。直直的盯着他的睡颜。


本来是要来叫他回去的,但没想到他起都起不来,看来昨晚没睡好吧。


他睡觉好乖啊,皮肤好好,如果我亲下去的话,口感会很好吧。


脑子里这样想,但是行为却很快。赞多低下了头,慢慢靠近他的脸颊,刘宇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赞多的脖颈。感受到一股热源亲近,刘宇睁开了眼睛,但他的视线一片黑暗,好像有个人正要对他做什么。


下一秒,他的脸颊传来温柔的触感。他猛地抬起头。头撞上了那个人的下巴。吃痛的捂着头,看着对面捂着下巴痛呼的赞多震惊了。


而赞多似乎也惊到了,他没想到他会醒过来,一瞬间脸红爆红,急忙起身离开,只留下一句话“我在停车场等你。”


刘宇懵着摸上了自己的脸颊,仿佛那个人的触感还留在自己的脸上。笑的像春风一样甜。


我看到赞多出来,急忙躲在了墙角。我目睹了这件事的全过程,我没想到赞多居然会喜欢男孩子。心很痛很痛,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子。


我原以为那群女生是我的竞争对手,但没想到我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个男孩子,而且还是和我一样普通的男孩子。



凭什么会这样,恨意不自觉涌上我的心头。赞多他只能属于我一个人的,如果不行的话,那么…


“喂,老师,我要举报我们年级有人早恋。”


“是刘宇和赞多。”


话筒另一方一阵安静。我挂断电话。


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此时报复的快感占据我的大脑。


我得不到,刘宇赞多,你们也别想好过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